Friday, August 15, 2008

7月15

Haiz..真是气死我了..这几天都不能上网..室友一直connect到但就是我不能叻..为什么??气死我了!! 都不知道是到是不是我的电脑出了问题叻?希望不是吧..愿主保佑..不然真的很麻烦…

放了工之后带着满怀期望的心情来到mcdonal以为可以上网的..谁知道这里上网是用wiress@SG,而不是像我们大马可以直接上..讨厌是我了..

它叫我注册..我就注册咯..speed是快到好像蚂蚁在跑步..好不容易完成注册了..但是system又没sms password给我..就我怎么可以上网…等啊等..半小时了..还是没希望….sms还是没来…等了半小时..不行了..打电话给careline..幸好他们能为我做点事..不然我就白来了..

这几天很累,不知道为什么..睡多久都累的…去training没精神…过了mon & tue在marriot的training之后..好像大家都没什么冲进了..可能marriot的食物太好吃了吧…而且我们的Charlene老师又去training了..好无聊哦..没有人逗我们..没有人说笑话了…

今天是农历7月15..很多人都在HDB楼下拜拜..到处都是烟..前几天我去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中元节晚会,因为就在家楼下..所以就是看看什么是歌台咯..很特别..人生的第一次..竟然在新加坡?!!

希望晚上回家的时候不会听到什么怪声音..啊们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