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8, 2008

87分!!

终于终于考完试了。。wa好险哦。。87分。。passing rate是85%。。如果failed的话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好。。但幸亏我有做好准备也遇到不错的考官。。才能有今天的结果。。

话虽如此,不管结果怎么样都好总之不要把一切看得太重就好了。。

考试passed了的我虽然很开心,但也有同学不能通过这一次的考试。。明天的重考希望大家都能够再接再厉。。加油吧。。

刚刚看到singtel的promotion。。很吸引我叻。。可是promotion只到这礼拜天。。而且我应该不是用自己的名字签线。。所以犹豫到现在。。lagi我preferred的是starhub。。哈哈。。

明天就是graduation了。。好快。。一个月了。。我们也快散了。。但无论如何。。我不会忘记这段日子。。一起走过的日子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