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5, 2008

Interrupt

"U like to interrupt, from your presentation I can see that u are not seriouse...."

这句话是其从一个senior对我说的。。当他对我说时我有点惊讶。。毕竟我并不是有意识要这么做的。。。

对于这句话。。我会好好思考。。贪玩是我的性格。。虽然已经快21了。。但还是老样子。。我对我的行为向他道歉。。我的body language出卖了我或是让大家误会了。。对不起。。

我也想谢谢他。。因为这是我的缺点。。如果不改会再一次让大家误会。。

不太认真。。因为觉得很辛苦。。我做人的原则就不过是要开心。。但太过自我的我造成了不少问题。。每个人说的话对我都很重要。。只是不知道该怎么思考。。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。。

21了。。还是这样。。但是。。幸亏我才21.。。所以我才有机会去学习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