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9, 2008

要住哪里?

为了在新家坡找一间房间。。所以我已经进出小新不知多少次了。。
老实说,很多agent很狡猾。。也很用心。其实,不就是为了钱。。但有他们真的会比较方便(方便很多吧。。)!!
这期间因为常要打给不同的Agent,所以遇到了很多新加坡人。。发觉。。他们讲电话的礼貌真的是差到。。。极点!!但姐姐都说那里的人是这样的。。我还能怎么样的。。只要自己不会跟他们一样就好了。。

今天Edwin提早庆祝21岁生日。。有钱人做生日。。不用想也知道排场有几大咯!!连吃个自助餐都会有介绍的叻。。真是受不了。。幸亏我不是那么的有钱。。因为他们给我的感觉。。就是很做作!!
看到人家21可以做生日。。想想我今年到底要不要做个party。。毕竟一生人也只有那么一次啊。。可是。。也不知道要请谁叻。。haiz。。还久的叻。。在看吧。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小新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你就干脆办个生日加圣诞派对好了啦~
一定很多人来的咯~
而且还有很多礼物拿^^
我生日从来都没有请过客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