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1, 2008

好盲哦。。

盲盲盲。。找间房间找得我都快盲了。。就一直盲目的找。。问了很多。。也盖了很多电话。。但不会气馁。。我相信最后找得的会是我很爱的房间的!!!
今天提早帮爸爸庆祝生日。。也不算怎么庆祝啦。。就带他去吃吃饭然后看他爱看的‘赤壁’。我爸他最爱吃了,他爱吃的程度我都有点害怕。。你们有试过因为一直吃所以发脾气吗?我就有哦。。跟他出门。。就是吃。。haiz。。就告诉自己能吃是福咯。。
看了‘赤壁’,觉得很不错看哦。。至少比我想象中好看。。可惜我对三国没什么研究。。所以看得很辛苦。。需要用很多脑力去理解!!哈哈。。anyway我非常期待第二集的到来。。。

几时才能找到房间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