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31, 2008

想念ceiling fans。。

最近的天气真得有够热的叻。。大家记得要多喝点水哦!!

今天进来新加坡了。。因为明天就要开工咯。。
发觉这里的东西比我想象中还要贵。。真的是要命。。
进到房间是还以为风扇不能用。。。原来他是要热身的。。谢谢天主。。不然今晚我怎么睡啊??哈哈。。
开电脑看有没有internet access。。哈哈。。果然有。。偷了他们的line来用一用。。果然是快。。不是盖的哦。。
突然。。check mail发现了一件大事。。我明天去report的地方换了。。但他们竟然没有打电话通知我!!我的天啊。。幸亏我有做点坏事偷别人的线来上网。。不然明天我的record一定不好。。。

新的开始了。。祝我好运吧。。加油。。

P/S:现在才知道有来stand fan并不是那么好。。真想念我家的ceiling fan啊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