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5, 2008

分享:我最爱的post

这是我从Penang回来当天下午写的。。现在看回去。。感触很多。。

不一样的天空

今天的我,很不一样…过了今天, 我也不一样了…

比平时爱开玩笑,比平时爱闹,比平时更感性,比平时更彷徨,比平时开心,比平时不开心…

Man Utd终于赢得UEFA
Champion了…超开心,超感动…可能它们的胜利会带来些批评,但这应该是每个胜利的人该承受的代价吧… 希望他们继续加油…Glory…
在同一间mamak档两次分享他们的喜悦..我想这是其中一个不一样的地方吧…

很开心能认识到很多人,他们是朋友,同事,亲戚,顾客和Hi Bye
Friends…虽然不是说每一个都谈得来, 可是他们的每一件事都让我成长, 让我领悟..感谢他们的出现…让我知道说话该感性一点..别再孩子气了..哈哈..

不一样的我,要学会感恩,要学会知足,要学会宽容,要学会原谅,要学会拿起,更要学会放开…

今天的天空,比平时更靠近我..更呵护我..有一种被保护的感觉..很舒服..好想把这感觉收起来..慢慢的享受它…

而在不一样的天空下,我是否会看见不一样的彩虹呢?

No comments: